买房需要好眼光 买的便宜不如买得值

买房需要好眼光 买的便宜不如买得值

2016-10-21

  [摘要] 对于买来自己住的房子,品质才是关键,价格也必须要合乎情理,好房子无论是未来增值还是转手都容易。

  俗话说:人不识货钱识货。只图价格便宜,是很难买到好东西的,虽然谁都知道便宜无好货,却总希望自己是那个捡缺的人。对于买来自己住的房子,品质才是关键,价格也必须要合乎情理,好房子无论是未来增值还是转手都容易。

1

  请记得,贵一定有贵的价值,对于房子,长远的看来,便宜的会越来越便宜,贵的永远更贵。这就需要用未来的眼光来看现在。

  高价入市当然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不理想的后果,但一心一意只想入手价格低平的项目,有时不见得就一定有好的收益。

  目前,有很多购房者持有这种“嫌贵贪平”心理,只想到要买进一些价钱便宜的房子,而不考虑买入那些未来价格会大幅度上升但暂时价格较高的房子,他们认为这种投资风险大不可取,殊不知,风险与收益是成正比的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