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为国守大家 我为您守小家

您为国守大家 我为您守小家

2022-09-28

——福泽苑为现役/退役军人添“福泽”守“家园”


  为发扬十堰市“双拥模范城”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,尊崇关爱军人,奉献企业爱心,回馈社会,茅箭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单位、十堰福泽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十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“心系国防,关爱军人”的倡议,自2022年10月1日至

  

  10月30日,在十堰市浙江路“福泽嘉苑小区”提供20套精致现房,对十堰市现役、退役军人及亲属购房提供钜惠:

  

  一、现役/退役军人及直系亲属持相关有效身份证明资料可尊享开盘表价“85折”购房优惠;

  

  二、现役/退役军人获个人二等功以上奖励,本人及直系亲属可持相关资料,在享受第一项优惠基础上再赠送2年物业费。

  

  我们承诺:在开盘表价基础上打折,绝不作假、绝不虚标、绝无套路,如有虚假,我们愿双倍返还差价。并承诺不设特定房源,未售房源均可选购,先到先得售完即止。

  

  

向“最可爱的人”致敬!

  

  详情可致电项目营销中心(0719-8687999)咨询,或茅箭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(0719-8796087)咨询!

 

城东核心 赢得先机


十堰中央商务区浙江路85-113㎡精致现房


  “福泽嘉苑”小区采用商住一体化及沿街商铺组成,总占地面积9439.32㎡,总建筑面积41080.6㎡,容积率3.44%,绿化率30%,建筑外立面采用青灰色真石漆工艺,沉稳大气。小区商住分离、人车分流,全方位监控系统,封闭式物业管理,24小时保安巡逻,为您营造一个安全、干净、整洁、舒适的居住环境。

1664329215333.png

  周边配套: 商业:自建近万平商业配套,日常生活需求下楼即享;京东路美食一条街、北京路商圈、五堰商圈;附近有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、万通工业园、百亿汽车展销中心、环球港。医疗:临近十堰市三甲医院——太和康复医院。教育:下楼即享幼儿园、小学资源、浙江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已规划落位。休闲健身:小区对面即浙江路体育公园以基本竣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