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付5万起,住城芯大两房

首付5万起,住城芯大两房

2021-09-26

 

  首付太吃紧,难道理想中的家园就这么难以实现吗‍,现在,一次机会就在你面前。

  

  福泽嘉苑项目位于浙江路城芯地段,作为熊家湾片区的刚需好盘,户型好,性价比高,首付少,并且兼备了配套完善、商业发达、热闹繁华、交通便捷等优势特点,其置业价值不言而喻。

  

  城市发展中心,优质区位

  

  熊家湾片区,早已成为现在众多十堰人购房的首选区域,但动辄7500+以上的房价让很多购房者望而却步。而福泽嘉苑,以首付5万起的超值性价比,引发十堰购房市场的广泛关注。

  

图片1.jpg

  项目择址浙江路核芯,紧邻京东路和紫霄大道,与北京路、天津路、柳林路交汇贯通。经过北京路立交桥可直达五堰商圈、六堰商圈;沿着北京北路即可到达十堰高铁站。

  

  出了门便是公交站,15路、27路、33路、85路、87路、91路等多线公交,不论是城芯上班,还是郊区娱乐,都可自在到达。作为熊家湾片区为数不多的5字头品质楼盘,以其特有的区位优势、价格优势和产品优势,傲立于区域价格洼地区域。

  

  完善配套设施,全能生活

  

  楼盘周围的配套设施也决定了房子性价比的高低。

  

  福泽嘉苑坐享社区醇熟配套,考虑到居住者生活的方方面面,不论哪个年龄段的人在此都能找到归属感。

1632644560978332.png

  

  周边浙江路商圈、北京路商圈、三堰商圈、京东路美食街等繁华商圈,15分 钟内即可抵达,自带2层近万平米的配套商业体,已有众多商家意向入驻;更有十堰有口皆碑的家居生活广场——红星美凯龙,现阶段已经有路易法家,巴里巴特,罗曼迪卡等众多优秀品牌入驻;

  图片3.png

  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,包含体育馆、游泳馆、青少年活动馆、综合训练馆四个主场馆及广场、商业等配套设施,是运动健身的绝佳场所,距项目直线距离还不到2公里;

  

  还有十堰市体育中心,十堰市人民检察院,十堰市审计局等众多市政配套与项目毗邻。多维繁华荟萃,开启理想生活样本。

  

  名校医疗环绕,医教无忧

  

  一位准业主表示:选择福泽嘉苑,就是由于项目背后就是学校,孩子上学可以实现目送式教育,更有多家医疗场所环伺周边。

  图片4.png

  福泽嘉苑周边集齐众多优质教育资源,从小学到高中,每一个阶段都能随时陪伴在孩子左右。

  

  明天幼儿园、柳林小学浙江路分校就在家门口,还有汉江实验学校、郧阳中学、十堰市一中、十堰市二中等全市闻名的高质量教育资源环伺。未来,区域内还将有火箭路小学等重点教育资源,届时,双重联动,真正做到零 距离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。

  图片5.png

  更有太和医院东院区(规划中)、太和医院和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多所医疗资源,从福泽嘉苑抵达也不过10分钟的路程。可随时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。


  

  美好人居生活,即刻开启

  

  出则繁华,入则静谧,是在福泽嘉苑生活中,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。

 图片6.png 

  项目道路两旁,春花烂漫、夏日浓荫、秋叶缤纷、冬有绿意,独有的景观绿植,让归家生活更称心如意。明天幼儿园旁还有花园景观休闲广场,既有宽阔的场地可供休闲,也有健身器材供运动,使平日生活自在而又畅快。

  

图片7.png


图片8.png

  在产品的打造上,建面约85-113㎡品质华宅,超大横厅设计,飘窗以及南向阳台等人性化设计,处处从细节出发,让生活更加舒适。

图片9.png

  福泽嘉苑,于城市热土之上,汇集一城优质资源,打造全能配套、全龄居住、生活一体化理想社区。现阶段建面约85-113㎡城芯华宅,学府旁,好配套,超高性价比,首付5万起即可上车,意向客户,敬邀品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