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享大学城书香人文

坐享大学城书香人文

2016-11-20

    坐拥繁华 与这世界温暖相拥

  十堰书香嘉苑与桐华苑雄踞上海路中端贵胄铂金交汇点,两可畅达人民路或北京路,左右逢源纵横新老城区生活主场,畅想这个城市的过去和未来。从此生活与世界轻松接轨,悠然展现繁华都会中难得的从容与优雅生活步调。半径500米生活圈内,公园、名校、商场、酒店、菜场、便利店、银行、医院一应俱全;小区配套中百超市、大世界商场、餐饮街、电影院等,将生活的点滴所需全部包容。

  书香嘉苑坐享大学城书香人文,璧合十堰职业技术学院、郧阳师专、湖北医药学院,携手桐华艺术幼儿园,人民路小学、三堰小学、市实验中学等名牌中小学基础教育,为您的孩子界定高人一等的人生起跑线。项目将优雅的空中花园与校园环境巧妙融合,形成立体多层次的绿化空间,减弱城市热岛效应,生态又节能,春夏秋冬皆宜居,远观近玩都是景。


    毗邻大学的文蕴海洋 无可复制的繁华内陆

  书香嘉苑位于十堰人流较为密集度的地带——三堰繁华经济圈,上海路连接人民路和北京路两大城市黄金动脉,中岳路立交桥与上海路连接构筑一条东西大通道,成为十堰“一环四横”(环城路、江苏路、柳林路、上海路及车城路)中最为核心的“一横”,雄踞十堰城市财富中轴线上。从地理板块来看,上海路中段位于大学城板块与商业新区结合区,在经济优势、教育优势上占据绝佳优势。地处湖北医药学院和郧阳师范高等学校中间的书香嘉苑,坐享校园美景,又拥有畅达八方的地理优势,出行更加随心所欲。

  在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CDE(中央教育区),十堰的CDE在上海路沿线,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、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、湖北医药学院、项目后方的桐华艺术幼儿园,人民路小学、三堰小学、市实验中学等名牌中小学基础教育均在上海路附近,居于书香嘉苑的业主子女可享受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资源。


  金钥匙物管给业主星级服务 超然自由尺度铸就白领巅峰领地

  现在的都市生活中,不论在哪都不可避免的一些公共配套设施。书香嘉苑采用高端写字楼办公配套设施,智能电梯、品牌中央空调、顶级楼宇自动化、智能化监控、安防系统,入社区后的人车分流,保证了小区居民的人身安全,金钥匙物管,星级服务演绎完美物业。

  写字楼地上共22层,估计有些人会有疑惑,那么多企业,车一定不少,爱车如何停放?作为这里的业主也不必担心爱车无处安家,小区为业主准备了地下三层超大停车场车库。奢华的大厅、内部采用共享空间设计,无限满足休闲、会议、商业洽谈的需求。

  书香嘉苑写字楼,采用“大面宽、短进深、南北通透”的时尚户型设计,整层出售,大型企业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分割,提高办公区域使用率。整层空间750平米,单间最小48平米,最大94平米,企业可灵活经营,将整层空间灵活自由划分,构造最符合个性需求的空间布局,满足企业对空间的人性化、功能化、多元化追求。驰骋在事业的海洋,将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。目前陆续有多家知名企业入驻,一楼商铺也在火热招商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