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!市中心又现新盘,地点在这...

关注!市中心又现新盘,地点在这...

2020-12-23

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的逐步提升,加上二胎政策的开放,市面上的房屋类型也多为一百多平米的改善型,小户型正在逐渐减少,当然,手头宽裕人的可以毫不犹豫买下一套。但是对于刚需人来说,需求在增加,房价在上涨,唯一不变的只有手头可怜巴巴的一点薪水。

福泽嘉苑,为刚需、刚改需求客户量身打造的,集区域、配套、商业、教育、休闲为一体的,名副其实的宜居好盘。

1608693504267079.jpg 

(效果图)

黄金中轴 光耀人生

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,最重要的是交通。福泽嘉苑位于浙江路中部,紧邻京东路,火箭路,与新老城区相接驳,既可以享受老城区的成熟配套,也可以享受新城区的无限潜力。同时,项目坐拥北京路、柳林路、天津路三条城市主干道,立体交通网,四通八达。15路、27路、33路、85路、87路、9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该项目,多元交通并行,为业主的出行提供便利,快捷的交通环境。

图片2.jpg 

(区位图)

四大商圈 光彩夺目

福泽嘉苑项目坐拥四大商业中心,北京路商圈、五堰商圈、浙江路商业中心、京东路美食一条街,享受城市的繁华,集购物、商务、居住社交、餐饮、休闲娱乐为一体,打造一站式的生活乐享地,为业主提供了丰富多元的城市生活。同时,和昌商业体和红星美凯龙商业中心近在咫尺,均步行即可到达,丰富的业态足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。

 

(图源于网络)

 

图片10.png 

学府林立 未来之光

教育是每个人的生活必备,是走向未来的基础。福泽嘉苑,全龄段的优质教育环境,助力孩子幸福成长。明天幼儿园近在咫尺,家长在上下班途中就可完成孩子的接送。家喻户晓的柳林小学浙江路分校、浙江路小学、汉江实验学校、柳林中学等高质量教育资源环伺。以“近,全,优”的教育资源,全方位的呵护家庭的未来。

 图片3.jpg

(汉江实验学校)

休闲配套 星光闪耀

得益于城市向东发展的政策理念,紧邻项目周边的26万㎡大型体育综合体—奥体公园正在建设当中,馆内集网球馆、篮球馆、羽毛球馆、射击馆、业余体育训练中心、中心体育馆等建筑及配套设施为一体,满足多层次,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需求。闲暇无事去休闲锻炼一下,健康运动生活,实现养生意趣的精神释放。

 图片4.jpg

(图源于网络)

健康呵护 溯光前行

项目周边拥有最好的医疗保健条件,十堰三甲医院-太和康复医院,太和医院东院区直线距离仅几千米,驾车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。还有妇幼保健院新院区,驾车至多15分钟即可抵达。醇熟完善的医疗条件,多维度的满足人居生活所需,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图片5.jpg 

(图源于网络)

臻品户型 即将启筹

现在楼市很少推出八十多平米的小户型,而福泽嘉苑新推出的两室小户型85㎡,三室大户型113㎡,满足不同刚需家庭不同阶段的需求,多种选择,多样生活,助力刚需家庭早日置业。

【户型鉴赏】

户型方正,明亮通透,坐北朝南,充足采光。空间布局合理,餐客一体,尽享舒适生活。宽境阳台,纵享无边美景。L型厨房,让美味时光更愉悦。

建面约109.07㎡ 三室两厅两卫

图片6.jpg 

建面约113.69㎡ 三室两厅两卫

图片7.jpg 

 

建面约85-88㎡ 两室两厅一卫

图片8.jpg 

建面约99.5㎡ 三室两厅一卫

图片9.jpg 

建筑面积约85㎡精致两房,99-113㎡明星三房,1226日,500020000认筹盛启。

营销中心现已开放,恭迎品鉴。

项目地址:浙江路31

联系热线:8687999